关于为已完成国药、科兴疫苗接种的旅塞中国公民办理领事证明的通知
2021-08-31 16:46
 

  为体现外交为民原则,经我馆与国内有关部门大力协调,自9月6日起,我馆将为已在中国完成接种国药、科兴疫苗的旅塞中国公民办理领事证明,便于我公民向塞卫生部申请欧洲数字疫苗证书。


      旅塞中国公民须本人持可用于核实疫苗接种情况属实的手机及中国有关卫生机构签发的英文版疫苗接种证书来我馆办理领事证明。请提前一周预约,发邮件至我馆领事部邮箱consulate_cyp@mfa.gov.cn,收到确认后赴我馆办理。办理时间为每周一、周三上午9:00至12:00,须提前准备以下材料:


1.领事证明申请表,请在附件中下载、打印并填妥。
2.护照原件及首页复印件。
3.塞浦路斯永居卡原件及首页复印件。
4.疫苗接种证明人脸识别页面截图(参考示例见附件)。 

5.英文版疫苗接种证书(参考示例如下,特别说明:该疫苗证书无需经国内公证处公证,但须保证内容真实、准确)。    

 

  我馆将在核验申请人身份及疫苗接种情况属实后,为申请人出具领事证明,办理时限为一周,免费办理。


       以下为塞政府公布的申请欧盟数字疫苗证书流程:https://www.pio.gov.cy/en/press-releases-article.html?id=21746#flat。请旅塞中国公民下载并填妥表格A,并发送至塞卫生部邮箱: eudcc.vaccination@moh.gov.cy。
       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357-99561148/99544504。

  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1年8月3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